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青岛雨蔚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部队拉练用发烟罐|消防演练用烟雾罐|彩色发烟罐|空气净化器智能现场演示装置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小姐
  • 电话:0532-86105040
  • 手机:1810542015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能化电脑操控烟雾发生器大型户外防水烟雾机消防检测发烟设备
智能化电脑操控烟雾发生器大型户外防水烟雾机消防检测发烟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智能化电脑操控烟雾发生器大型户外防水烟雾机消防检测发烟设备 
品牌: YWY
名称: 烟雾制造机
特性: 白色烟雾
用途: 各类烟雾场景渲染
单价: 1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8 11:08
  询价
详细信息

智能化电脑操控烟雾发生器大型户外防水烟雾机消防检测发烟设备18105420150张经理

防水烟雾发生器YWY-XF1500是一款智能化发烟设备,无论是产品外观、操控设计、内部配件及发烟效果都为国际领先水平,满足于各个场合的各种应用领域。

操控方面:

防水烟雾发生器YWY-XF1500操控部分采用电子面板操作,液晶屏幕显示,可连续发烟,可调节烟量大小,可设置发烟的间隔时间和持续时间。操作简单直观,屏幕可以清晰的显示烟雾器的发烟状态,增加远程无线遥控操控和中央集中控制系统,多种操控模式结合,适用于不同场景不同领域的使用。

精工配件:

防水烟雾发生器YWY-XF1500内部控制系统采用集成电脑芯片,灵敏度更高,性能更稳定可靠,满足不同场所的使用。国际领先的发热芯装置,寿命更长,户外及各种恶劣气候环境都可使用。喷烟管采用国际先进的钛铝合金铸管技术,使烟管永不堵塞,能持续喷出超大浓白烟雾。

户外防水:

防水烟雾发生器YWY-XF1500是安全环保的防水型烟雾发生器,使用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适合全天候使用,在下雨,喷水,潮湿的气候下,都能正常的喷出烟雾,内部智能化温控设计,对外界环境的温度气候能做出相应的调整,保护机器的同时,更能发出满足于客户对各个不同场景要求的烟雾。

升级控制:

防水烟雾发生器YWY-XF1500可外接电脑控制系统,一套控制器可智能控制数台烟雾发生器,达到随心所欲的发烟效果,满足使用者针对各种复杂场景,如大型发烟场景、不同发烟点的各种场景渲染。

应用领域:

防水烟雾发生器YWY-XF1500适合各类烟雾场景渲染,公园、游乐园游艺烟雾,烽火台、烟囱等仿真烟雾雾霾模拟,火车、公交车及各类轨道交通的事故模拟现场,各个行业的烟火逃生演练,消防盲视训练,消防排风排烟测试,野战场地烟火渲染,厂房、集装箱、管道等各类设备的气密性密封检测、检漏、探伤,实验室的气流走向测试,洁净室层流测试,厂房、冬季养殖场等各场所的通风试验,大型风洞试验,大型烟火场景渲染,影视剧等拍摄场景渲染等。

烟雾特性:

防水烟雾发生器YWY-XF1500发出烟雾为微米级水性烟雾颗粒,极轻,可静态悬浮空中,不沉淀,瞬间发出超大纯白色烟雾,能瞬间充满房间,可视效果明显,各类渲染效果佳。喷射出的烟雾达到国际可使用级别,无毒,无异味,约半小时后能自行消失于空气中,无残留,环保无污染,对人体及环境没有任何伤害。尽可放心使用!

产品别名:

烟雾发生器,发烟机,烟雾机,烟雾制造机,烟雾模拟器,大型发烟设备,仿真烟雾模拟设备,烟雾训练器,消防搜救训练烟雾障碍系统,消防逃生烟雾模拟器,超大型防水发烟设备,便携式可移动烟机,无损探伤仪,检漏仪

 

智能化电脑操控烟雾发生器大型户外防水烟雾机消防检测发烟设备

本公司提供各类小中大型发烟设备,适用于各类烟雾场景渲染,欢迎来电咨询!

森林部队真实火焰实训楼配套烟雾发生器真火训练场用超大型喷烟机 消防队真火模拟训练仓超大型浓白烟雾机真实火焰实训场用发烟系统 空气净化器展示台新风系统现场演示仪商场专卖店展会用雾霾模拟烟 哪里有卖空气净化器演示箱全自动净化器烟雾示范箱新风系统演示柜 空气净化器效果演示烟雾发生器新风测试发烟机雾霾PM2.5模拟 通风试验用发烟机层流测试气流走向用烟雾发生器气密性检测烟雾机 地震火山突发事件彩烟黑色火灾消防仿真发烟罐气体泄漏模拟烟雾罐 智能化电脑操控烟雾发生器大型户外防水烟雾机消防检测发烟设备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部队拉练**彩色发烟罐 消防队演习用黑色发烟弹 | 消防巡视柜 | 中小学生校车应急演练消防疏散逃生演习用发烟罐彩色烟雾 | 大型智能消防用烟雾发生器烟雾环境仿真模拟发烟设备 | 实验室游乐园各类烟雾场景渲染用发烟设备烟雾环境仿真模拟系统 | 户外雨天潮湿环境用大型烟雾场景模拟设备防水智能烟雾发生器 | 森林突发火灾应急救援疏散演练森林公安武警防火灭火演习烟雾 | 智能化电脑操控烟雾发生器大型户外防水烟雾机消防检测发烟设备 | 地震火山突发事件彩烟黑色火灾消防仿真发烟罐气体泄漏模拟烟雾罐 | 通风试验用发烟机层流测试气流走向用烟雾发生器气密性检测烟雾机
询价单